江津拼团购房11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限购限贷加码后 一半准客户一夜间没了购房资格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2:05

来源:

分类: 政策法规

2076次浏览


10月5日晚间南京限购和限贷政策双双升级加码,着力“去杠杆”,阻击投机投资,同时堵“假离婚”漏洞,调控力度堪称史上“最狠”。6日,南京限购限贷新政实施第一天,南京房地产市场新政影响立竿见影。

截至6日21点30分,当日南京新购商品住房认购量为29套,不足5日150套认购量的五分之一,与之前每天300-500套的认购量相比,日认购量更是“断崖式下跌”。

“昨天是加班打网签,今天是加班签贷款!”政策出台当晚,公司权证部在10月6日凌晨零点到来之前的4帮助客户加急办理网签,以按照老政策过户和办理贷款,“共要加急300多单,最终还是有100多单没有完成网签”。

“今天都在忙着赶签贷款进审,有合作银行通知说,10月7日前进入省行审批流程的仍按老政策执行,10月7日当天及以后进入审批流程的需按新政策执行。今天已是最后的进审时机。不过有的银行今天已截止审批了。”“昨天晚上加急上传了40多单网签,今天一天都在给买卖双方打电话,解释说上传至网签的不一定都能买卖成功,因为贷款审批很可能赶不及,不少人还是会贷不了款。”新政对楼市影响很大,虽然房一直是楼市“硬通货”,但他们也给一些房主打电话问要不要降点价尽快出货。

南京多家大型中介公司的门店,在新政出台当晚挤满了前来办理网签业务的客户,而因为担心新政实施后贷款将受到影响,部分客户已经悔约。

今年以来南京二手房成交已高达119826套,而去年全年也不过9.3万余套。南京“9·25新政”出台时,给本地人二手房成交留下了“不限购”口子,当时一度助推市场对于二手房量价齐涨的预期。新政实施后,即便本地人买二手房仍不限购,但二套房首付五成或八成、三套房禁贷却如缰绳,拽住“野马”奔腾前行的脚步。

3月以来市场十分火爆,“7月、8月、9月的收入都超过了3万元,但是新政太狠了,接下来疯狂的成交局面肯定不会出现了,收入也会直线下滑”。

新政袭来,房主反应不一。有的预期迅即生变,据中介人员介绍,昨天已有房主主动把挂牌价降低了20万元。“但是,也有个别房主涨价了。因为上一轮限购解除后,房价报复性反弹,房主以此姿态与买方角力。”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