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拼团购房16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重庆再添地标 新加坡城开建

重庆再添地标 新加坡城开建

发布时间: 2016-11-09 10:29:27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378次浏览


重庆又将添一个地标性建筑!昨日,丰隆·新加坡城正式在渝中区黄花园启动建设。丰隆·新加坡城是城市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进驻中国重庆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打造重庆最具新加坡特色的中高端配套消费商业街区,市民可以在此体验新加坡滨海风情。

奠基仪式上,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颜呈吉、渝中区区委书记陶长海、中新(重庆)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渝中区区长扈万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叶润明等出席。

靠名校临轻轨 区位优势突出

项目位于轻轨2号线黄花园站附近,紧邻巴蜀中学,俯瞰嘉陵江。

相关负责人说,项目附近轻轨、公交等立体交通体系覆盖,距离江北城CBD1.2公里、解放碑CBD1.5公里、观音桥商圈3公里、江北机场17.5公里。

作为城市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进驻中国西部重庆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秉承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的国际化开发理念,将力邀美国NBBJ等国际一流设计大师,倾力打造重庆核心区地标性滨江门户作品。丰富重庆滨江门户天际线,以全新的世界级一流滨水都会城市封面献礼重庆。

打造新加坡特色商业街区

据介绍,项目占地面积2.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3栋高档住宅。集一线滨江精品住宅、高品质主题商业于一体,其中滨江住宅将着力为客户提供高端国际生活居住体验,品质商业将囊括精品购物、教育培训、居家生活、滨江休闲餐饮等复合业态。

“整个建筑不仅具有新加坡滨海风情,还将打造重庆最具新加坡特色中高端配套消费商业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营造主题型+体验式区域商业中心,以亲子、教育、生活、健康4大主题为商业配置。

规划有高端医疗中心

此外,考虑到附近人、车流量较大和教育配套集中,同时目前该区域没有高端性私人性的医疗配套,项目还规划建设一个建筑体量10360平方米,楼层15层的高端医疗中心。为解决停车难,项目还规划了近1200个地下停车位。

对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新加坡城为什么选择落户渝中区?

重庆作为企业进军西部的桥头堡,承东启西,水陆空四通八达,正发挥着重要的辐射和聚集作用。项目所在地为有“西部华尔街”之称的重庆中央商务区,并且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扼守解放碑、江北嘴两大核心CBD发展门户。

此外,我们落户渝中之巅的鹅岭峰为我们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因此我们将发展重点锁定在母城渝中。

打造这个重点项目的实力在哪里?

作为投资方,新加坡丰隆集团是亚洲较成功的全球化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亿新元的多元化优质资产,以及在全球六个证券市场挂牌上市,是世界跨国性的顶尖专业管理集团。

集团在新加坡的旗舰公司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中的主要业者之一,被评为新加坡最大的住宅开发商,建造了超过36000间从中档到豪华型的优质住宅。同时,也是新加坡拥有最多土地储备及最大的商业业主之一。

项目启动有何意义?

去年11月7日,中新双方在新加坡签署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今天,丰隆·新加坡城项目开工启动,是中新两国合作的战略实践,也体现了新加坡丰隆集团以及集团成员城市发展(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重庆带来国际化居住理念的战略决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