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拼团购房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渝万高铁预计11月20日通车 票价90

发布时间: 2016-11-19 13:06:1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5039次浏览


渝万高铁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特别是上周拉着乘客试跑过后,大家就一直想知道,渝万高铁究竟何时开通?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渝万高铁拟定是11月20日开通,最迟22日。不仅如此,网友还爆料,渝万高铁还将开通万州北到重庆北、万州北到成都南站和北站三趟列车。

不过,昨天下午,成都铁路局回应称,渝万高铁开通时间、票价、时刻表暂未确定,何时开通由铁路总公司的开通令为准。

爆料:开通时间最迟11月22日

爆料内容称:渝万高铁拟定是11月20日开通,最迟22日开通。网友补充介绍,初定11月20日开通,目前做开通后的最后修补工作了!根据后面的验收情况,或许会延后至11月22日。

昨天,记者在朋友圈还看到网友11月11日发的一条帖子:“终于来了!渝万铁路通车时间,万州区交委给出了答复!”的帖子。

“受理部门回复”称,“渝万高铁现在在试运行当中,预计在11月20日左右将正式开通,请大家耐心等待”。

帖子称,万州首班6:33发车,运行96;末班20:00发车,运行105。重庆首班7:09发车,末班20:00发车。每天单面运行20趟,计40个来回,票价90元。

此外,也有网友按成渝高铁的标准算了下账,每公里票价在0.5元左右,按此标准渝万客专二等座全程票价约为120元。

官方:耐心等几天

昨天,成都铁路局回应记者表示,渝万高铁具体开通时间到目前都还没有确定,票价、时刻表也同样还没有确定,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信息。

“渝万高铁何时开通,以及票价多少,我们大家都等到起的,但开通高铁这样严肃的事,都要以铁路总公司发布为准。”成都铁路局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理解渝万高铁沿途群众的愿望,但大家都耐心等几天,铁路总公司只要发布了消息,他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