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拼团购房12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一穷二白到福布斯终身奖 王健林为何这么强

发布时间: 2016-12-02 15:35:31

来源: 中金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6350次浏览


昨天,万达自己的官方帐号发出推文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也是历年来唯一获得该奖的中国大陆企业家.

有如今的成就,王健林靠的是什么?

一次节目中,王健林分享了自己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军人到中国首富的原因:

坚持与信念

15岁,王健林投身军营,28年后,王他成为了中国首富,他说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坚持!

创业初期,为了一笔已承诺的贷款,王健林来回跑了 50多次!

在银行领导上班时间到大门口去堵,在午休结束后到办公室门口堵,晚上到家门口去堵,结果最后这个已承诺的贷款也没有拿到。

自那一刻起,他便发誓要把万达做到世界级!

要求别人做到,自己先做到

如今,他成为了万达集团董事长、中国的首富,但进入公司依然佩戴着胸牌。

他说:每个人必须佩戴星牌这是他定的规矩,每个人都要遵守,包括他自己。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这是很简单的事情。

为中国民族企业打造一个顶级品牌

世人心中的王健林是个成功的企业家,拥有着自己的商业帝国,资产上千亿人民币。但王健林认为自己并不成功。

王健林说:我觉得我自己还在路上。

我给自己成功的定位,就是要把万达带到世界超级企业,或者说进入世界500强的前十名,这就是我的梦想!把万达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国际知名品牌。

我希望当大家说出万达时,就像美国的微软、苹果、沃尔玛等等。一说出来全世界人都知道,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打造一个顶级品牌,这就是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