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拼团购房22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江津装修需注意 厨房装修名堂多

发布时间: 2016-12-06 14:09:22

来源: 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4213次浏览


橱柜安装不是堆积木 这样操作才规范

很多在江津装修的业主在装修房子时大多知道,厨房和卫生间应该是装修的重中之重,因为这些区域使用率很高,尤其是厨房。但是,一些业主却忽略了厨房中最关键的橱柜安装,普遍认为整体橱柜安装就像小孩子玩积木一样,就是把整体橱柜的各部分的东西拼在一起就了事了。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橱柜安装并没有那么简单,整个过程是要注意很多问题的,要考虑到的因素是很多的。如水电布置位置、开关插座安装位置、煤气管道安装位置等等。

水电布置注意尺寸

1.插座等点位高度尽量统一,不要有太多高度尺寸。

2.离墙的尺寸尽量为整数,方便预埋测量。

3.尺寸标注尽量从固定墙体起计,不要从管道井等实际尺寸会变动的面起计。

4.标注难以标识清楚的用文字补充说明,遇到特殊品牌特殊规格的电器,需在水电布置前具体研究。

上下水布置有规矩

1.上水角阀:位于水槽柜内居中,冷热水角阀间距15厘米,高度60厘米。

2.下水管道:地排水位置位于冷热水角阀中间,墙排水要求出水管道高度不超过30厘米并且尽量预埋进墙。

3.洗碗机或洗衣机等上下水及插座预留在水槽柜内,位置为靠近设备一侧柜体侧板进去15厘米,高度同水槽上下水。

4.设备安放位置处管道通过必须预埋。

5.带制冰功能的冰箱需要在冰箱附近设置净水口,高度60厘米。

6.中岛上下水放在中岛水槽柜内,距水槽柜后背板20厘米。

(高度均为插座下口底标高)

插座

台面上备用插座高度110厘米。

1.烤箱插座高度70厘米,设置于烤箱后面中间位置;

2.水槽柜内需预留备用插座,高度60厘米。

3.消毒柜插座高度60厘米,设置于消毒柜后面中间位置。

4.进口煤气灶及部分国产煤气灶需要排插座,高度根据煤气灶下面设备来设置,如果是抽屉柜或者烤箱的高度为70厘米,门板柜或者消毒柜的高度为60厘米。

5.烟机插座高度220厘米,如果有特殊情况也可以设置在吊顶内。

6.外置式冰箱插座设置在冰箱后面,高度60厘米;嵌入式冰箱插座设置在冰箱柜上面,高度根据冰箱柜上面门板空间。

7.居中预留,如果上面没有空间,则设置在冰箱柜隔壁柜体内,高度根据隔壁柜体布置。

8.底柜的设备插座放在底柜地面居中位置,待柜体安装后再接到柜体内。烟机插座放在吊顶内,需标注要求在吊顶上面设置固定支架,用于烟机安装。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