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拼团购房14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江津人想在重庆买房落户?很简单!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51:49

来源: 乐居

分类: 政策法规

8774次浏览


江津人想在重庆买房?很简单!

重庆房价不高,这是在全国都被广泛认同的。今年的秋交会上,重庆商品房成交建面均价仅仅为7280元/平。比起同样身为新一线的天津,杭州,成都等城市,房价要低上不少。

2015年全国商品住宅房价收入比为7.2,重庆低至6.3,意味着虽然重庆居民收入比不上一些东部城市,但重庆人买房要比他们却比他们轻松不少。

落户简单 当新重庆人不愁

假如你是外地来重庆奋斗的一族,不想今后仅仅只是居住于重庆,更是想在重庆落户生根,这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根据2016年最新一期的《2016年重庆户口落户迁移政策》的要求,哪怕是要落户到要求最高的都市功能区,要求也不高,如果是落户到都市功能拓展区,要求还会进一步降低。

政策绿灯 轻松购房不愁

今年秋季以来,全国一些主要大中城市陆续重新颁布限购措施,影响人数众多。在这样情况下,重庆楼市仍然保持着不限购,不限外的政策,被誉为是全国楼市的“一股清流”。

在重庆个人房贷在今年初也有过一次变动,房贷新政之后,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25%调整为不低于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40%调整为30%。也就是说,按照该行政策,现在市民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最低可以是2成;按揭购买第二套房,首付最低可以是3成。至于个人房贷新政实施后的个人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仍根据贷款者的个人信用状况综合确定,最多可以享受基准利率9折,即执行4.41%的贷款利率。

>>江津楼盘,江津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